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明日方舟:黎明前奏》过审 预计10月开播

2022-07-28 15:27: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由鹰角网络旗下游戏《明日方舟》改编的动画作品《明日方舟:黎明前奏》第1季已通过上线备案,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播。

游民星空

该动画在不久前公布了先导PV2

电视动画《明日方舟:黎明前奏》改编自鹰角网络开发的手机游戏《明日方舟》,为系列动画的第1期,于2021年10月24日宣布动画化制作决定的消息。动画由Yostar Pictures负责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明日方舟:黎明前奏》过审 预计10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8/origin_b_202207281527116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