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衍生动画公布新预告 下月即将开播

2022-08-02 08:46:2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挽澜 编辑:挽澜 浏览:loading

今日,扳机社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衍生动画《赛博朋克:边缘行者》的新预告,本片将于9月上线Netflix。

预告视频:

电视动画片《赛博朋克:边缘行者》是由扳机社Trigger负责制作,吉成曜、今石洋之参与。讲述了一个流浪街头的年轻人试图在一个痴迷于科技和身体改造的未来城市中生存的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赛博朋克2077》衍生动画公布新预告 下月即将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02/origin_b_202208020839322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