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玄色《哑舍》动画预告首曝 感受古物背后的灵魂与人生

2022-08-08 23:23: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IN木木 编辑:LIN木木 浏览:loading

今日,哑舍动画官微公布了首支《哑舍》动画的预告:一间名为“哑舍”的古董店,等待千年只为与你相遇。跟随《哑舍》动画预告,感受古物背后的灵魂与人生。下一个推开门的人,又会是谁呢?该动画具体播出时间未定。

预告视频:

《哑舍》是玄色创作的小说作品,于2010年8月(VOL.11期)始,登载于《小说绘》,2011年4月出版单行本实体图书,已出版6册,单册销量在200万册以上,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玄色《哑舍》动画预告首曝 感受古物背后的灵魂与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08/origin_b_202208082322143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