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普罗米亚》将于8月27日 在CCTV6播出

2022-08-23 09:33: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央视CCTV6的节目预告单显示,今石洋之导演的动画电影《普罗米亚》预计将于本周六(8月27日)09:57在央视CCTV6播出。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普罗米亚》的制作阵容相当豪华,本作是继《天元突破》后导演今石洋之与编剧中岛一基再度联手的原创动画作品,风格十分浓郁,泽野弘之担任音乐制作。松山健一、早乙女太一、堺雅人、佐仓绫音等都参与了本作的配音。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了,因突变而产生操作火焰的变种人“燃烧者”,让半个世界被大火烧成焦土,陷入前所未见的惨状。在那之后的30年,当中一群激进份子“疯狂燃烧者”再次对世界发动攻击。为了镇压他们引发的火灾,普罗米波利斯自治共和国司政官古雷,组织了针对“燃烧者”而设置的高机动救命消防队“烈焰救火队”。效命于“烈焰救火队”,并拥有灭火之魂的消防队新人加洛,碰上了被通缉中的纵火恐怖份子,“疯狂燃烧者”的首领里欧,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普罗米亚》将于8月27日 在CCTV6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23/origin_b_202208230933439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