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死神:千年血战篇》新PV公开 黑崎一护等人亮相

2022-09-24 14:20: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浏览:loading

今日(9月24日),TV动画《死神:千年血战篇》公布了最新宣传短片,故事改编自原作最终章《千年血战篇》,预计分成四季度播映,今年10月10日正式开播。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宣传视频:

《死神:千年血战篇》是由Studio Pierrot制作的电视动画,故事讲述重获死神力量的黑崎一护正式返回代理死神的岗位,继续在空座町执行工作。此时,沉睡千年的灭却师始祖“优哈巴哈”复活,带领一众由灭却师组成的新势力“看不见的帝国”攻占虚圈后,向尸魂界下达宣战布告。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死神千年血战篇》新PV公开 黑崎一护等人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24/origin_b_202209241415249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