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赛博朋克:边缘行者》男主设计初稿公开 拉美裔外形画风差别大

2022-09-28 11:14: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浏览:loading

今日(9月28日),《赛博朋克2077》衍生动画《赛博朋克:边缘行者》的制作人Rafal Jaki在其推特上分享了动画男主大卫·马丁内斯的设计初稿,他表示扳机社在当时还有别的项目在进行,所以就由CDPR先开始设计工作,可以看到除了标志性的黄色夹克以外,大卫的发型初稿和最终版本还是有很大差距。

设计初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画《赛博朋克:边缘行者》由扳机社制作,于2022年9月在Netflix首播,并在播出后受到好评。而游戏也在该动画播出前更新上线了相关游戏内容为其预热。男主角大卫·马丁内斯是一个在科技泛滥的城市中挣扎求生的街头小子。原本自私的他在经历种种挫折后逐渐成长为一个负责任、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团队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赛博浪客》男主设计初稿公开 拉美裔外形画风差别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28/origin_b_202209281109443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