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韩国艺术家、漫画家金政基因病去世 年仅47岁

2022-10-05 17:23:42 来源:微博 作者:金政基KimJungGi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0月5日,官方宣布韩国艺术家、漫画家金政基因突发疾病于10月3日去世,享年47岁。金政基先生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家,其在速写上的艺术造诣更是对无数人产生了深厚影响。

游民星空

金政基先生(Kim Jung-Gi)1975年6月25日出生在韩国的京畿道,在庆北浦项地区度过了自己的童年时光。现在为了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他在首尔弘益大学前创办了专门的美术学院——Ani.Changa Cartoon Institute。

游民星空

金政基在艺术创作领域成绩斐然。除了在《Young Jump》杂志开辟《Funny Funny》专栏外,他还在Naver Webtune 网站连续三年连载漫画《T.L.T》(《Tiger the Long Tail》),并结集出版了六本单行本。而他大受好评的草图集也已经出版了两本,分别是《2007 SKetch Collection》和最近发行的《2011 Sketch Collection》。与此同时,他还参与了“GOM TV”、“大韩航空”和“ACUTION”、三星等世界著名企业的广告创作。他为法国科幻作家贝纳尔·韦尔贝(Bernard Werber)所著的《Paradis Sur Mesure》韩文版绘制的配画,也获得了如潮的好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韩国艺术家、漫画家金政基因病去世 年仅47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0/05/origin_b_202210051722261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