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间谍过家家》第二部分明晚上线 登陆B站、爱奇艺、腾讯

2022-10-21 18:37:17 来源:微博 作者:SPY_FAMILY官微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间谍过家家》官方宣布,动画第二部分将于10月22日21:00在大陆地区各平台上线。

播出平台:哔哩哔哩 / 腾讯视频动漫 / 爱奇艺

游民星空

《间谍过家家》第二部分由古桥一浩执导,江口拓也、种崎敦美、早见沙织参与配音。

讲述为了潜入名校,西国最强间谍“黄昏”被下令组建家庭,但是,他的“女儿”居然是能够读取他人内心的超能力者!“妻子”是暗杀者?志同道合、互相隐瞒真实身份的三人就这么住在一块,维持世界和平的重责大任落在这个临时家庭的手上。事情的发展,无可预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间谍过家家》p2明晚上线 登陆B站、爱奇艺、腾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0/21/origin_b_202210211836547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