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灌篮高手》电影官方回应声优更换:不会换回原声优

2022-11-10 19:30:2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电影《灌篮高手The First》在几天前正式公布了预告视频,同时也公布了主角团五人的声优

然而,不少系列粉丝都认为更换声优不能理解要求换回原声优。而在今天《灌篮高手The First》官方也在推特以相当委婉含蓄的方式表达了看法——并不会更换声优。

游民星空

“感谢大家对于特别节目的关注,已经收到了来自各方粉丝的意见,我们已经了解大家的想法,我们希望除了系列老粉丝之外,首次观看电影的新观众也能够爱上作品,我们将为此努力制作,影片即将完成,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电影官方回应CV更换:不会换回原CV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10/origin_b_202211101929551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