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龙腾世纪:赦免》全新预告 12月9日上线网飞

2022-11-11 10:53: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Monte 编辑:Monte 浏览:loading

今日(11月11日),网飞发布了《龙腾世纪:赦免》的全新预告片,本片将于2022年12月9日上线网飞,全剧共六集。

预告视频:

《龙腾世纪:赦免》改编自BioWare与EA开发发行的经典RPG游戏《龙腾世纪》,动画剧的故事发生在《龙腾世纪》宇宙中的塔文特(Tevinter)帝国,并与游戏开发商BioWare合作创作。以《龙腾世纪》中包括精灵、法师、骑士、库纳里等角色为特点。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龙腾世纪:赦免》全新预告 12月9日上线网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11/origin_b_202211111045444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