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爷青结!小智战胜丹帝、夺得宝可梦世锦赛冠军

2022-11-11 18:40: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就在刚刚,动画《宝可梦旅途》中,小智战胜丹帝,夺得宝可梦世界锦标赛冠军!同时“宝可梦小智”也登微博热搜第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皮卡丘奇迹一串二,战胜闪焰王牌,喷火龙,赢得比赛,25年冒险终登顶。

皮卡丘回忆中,曾经的伙伴一一浮现,奋力起身爆发,“目标是宝可梦大师”的背景音乐响起,粉丝们全部泪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爷青结!小智战胜丹帝、夺得宝可梦世锦赛冠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11/origin_b_202211111839384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