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体》官方发图庆祝:追番破500万、播放量破1亿

2022-12-10 21:24:38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三体动画官方 编辑:Monte 浏览:loading

今日(12月10日),三体动画官方微博分别发布了《三体》动画追番量突破500万和播放量突破1亿的庆祝图,一起看一下。

官方原文:

《三体》动画开播首日播放量破100000000!第一个小目标达成,这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庆祝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数细线横亘在星空之中,如同一把巨大的刷子。三体星舰队将于400年后抵达。遥远蝴蝶扇动着翅膀,也改变了罗辑的命运,轰然打开的门后是世界中心——面壁计划开启。同时,智子所创建的破壁室内,破壁人一一就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体》官方发图庆祝:追番破500万、播放量破1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10/origin_b_202212102121066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