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智英配演员谈小智离开动画:他会存在于后辈心中

2022-12-26 09:43: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宝可梦》系列动画小智的英语配音演员莎拉·纳托切尼最近在采访时谈到了她饰演这一角色的经历。

游民星空

莎拉·纳托切尼表示在动画中,小智无疑是她的最爱,但动画中的一些其他角色,包括小智的妈妈、各种其他训练师和宝可梦她也都很喜欢。例如,卷卷耳和吉利蛋算是她很喜欢的宝可梦,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皮卡丘。

“皮卡丘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猫也叫皮卡丘。皮卡丘是最可爱的。”

游民星空

莎拉·纳托切尼饰演了小智这一角色17年,虽然我们已经了解到,不久之后小智将离开《宝可梦》动画系列,但纳托切尼表示小智将永远是一个受人喜爱的角色。

“能够担任小智的英语配音17年之久,这是我的荣幸。无论最终章之后还有什么,他将永远存在于后辈们的心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智英配演员谈小智离开动画:他会存在于后辈心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6/origin_b_202212260940277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