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国奇谭》播出四天B站追番量破百万 豆瓣涨至9.6

2023-01-05 10:20:33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动画中国奇谭 编辑:Monte 浏览:loading

今日(1月5日),据动画中国奇谭消息称,《中国奇谭》播出4日达成B站追番量破百万成就,目前豆瓣评分9.6分。

游民星空

官方原文:

播出4日达成B站追番量破百万成就!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小幺会再接再厉,每周日10:00 我们不见不散!

《中国奇谭》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动画短片集,由陈廖宇担任总执导,速达、朱贝宁监制的中式奇幻动画短片集 。影片邀请了十位导演,分别打造八个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立故事,题材包罗万象,从乡土眷恋到末世情怀,从生命母题到人性思考,承载着中国民族文化与哲学。内容创作均源于传统民间故事,融合剪纸、素描、水墨等多种美术风格,为观众带来具有独特国风韵味的故事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奇谭》播出四天B站追番量破百万 豆瓣涨至9.6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05/origin_b_202301051112515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