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国奇谭》分享第三集主题曲 婉转动听意境十足

2023-01-11 10:53:28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动画中国奇谭 编辑:chillcarl 浏览:loading

近日,国产动画《中国奇谭》官方发布了第三话“林林”的主题曲,本曲目由马久越老师作曲、编曲,刘桐演唱,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主题曲:

《中国奇谭》前三集开播以来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本作画面创新地结合多种传统的艺术形式,其中的故事既通俗易懂也深具寓意。第四集“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将于本周日10:00更新,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奇谭》分享第三集主题曲 婉转动听意境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11/origin_b_202301111052051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