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体》动画“球状闪电”乱入引热议:路人真看不懂

2023-01-14 15:57:1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o1dsleep 编辑:co1dsleep 浏览:loading

《三体》动画第七集已放出,刘慈欣另一部作品《球状闪电》乱入,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少网友认为,本集中“球状闪电”的彩蛋安插得有些强行,不了解原著的观众难免看得云里雾里。同时,这一情节的安排会导致不必要的角色出场,导致人物冗杂,情节拖沓。此外,罗辑的“油腻”也是观众们集中吐槽的点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集中,泰勒找到章北海进行了一次交流,而后驱车前往球状闪电实验室进行测试,怎料实验竟发生了一些纰漏……而另一边,史强为罗辑寻来了他所描述的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体》动画“球状闪电”乱入引热议:路人真看不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14/origin_b_202301141552461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