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宇宙战舰之父 松本零士原画展将于2月9日银座开催

2015-01-19 17:30:4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代表着一个时代的作品《银河铁道999》,它的作者就是老牌漫画家松本零士。现年已经77岁高龄的老爷子,即将在2015年2月7日于东京银座举办自己的个人原画展。名字就叫“松本零士原画展 Character Artwork”。届时一定会吸引到众多中年人前去参观吧。

游民星空

  说到松本零士,那是日本人一个时代的记忆。《银河铁道999》、《宇宙战舰大和号》、《千年女王》等等,哪个不是如雷贯耳的作品。此次开催的原画展,也是老爷子一生极为珍贵的展会之一,届时大家将能够欣赏到松本大师不为人知的原画和一些未公开的作品。同时还将有周边贩卖。

  “松本零士原画展 Character Artwork”将于2月7日开催,地点在东京银座“MYS銀座階チーパズギャラリー”,入场免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松本零士,1938年1月25日生于福冈,原名松本晟,是一位著名的日本漫画家、动画家。血型B型。1954年15岁时发表了漫画处女作《蜜蜂的冒险》,获得第一届“新人王”奖。高中毕业后,他立志要当个漫画家,并到东京开始画少女漫画。1960年左右,又向少年漫画挺进,绘制了《四次元漫画系列》。松本零士还对天文学、考古学、武器、军事史等方面有研究,对其创作有很大影响。他于2005年担任日本宇宙少年团理事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宇宙战舰之父 松本零士原画展将于2月9日银座开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91729507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