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金牛座阿鲁迪巴

2015-03-12 15:4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黄金魂全部12圣斗士资料介绍>>>

角色设定:

  守护圣域金牛宫的黄金圣斗士,防御力很强,而且善于躲闪。对战时直观的印象是其强大的力量,身形庞大,灵活度却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星矢的流星拳完全无法伤其分毫。而阿鲁迪巴以猛牛之角抵为名的必杀技「巨型号角」平时是以双手抱胸的姿态发出,一旦释放双臂挥出,其威力倍增。拳法也类似刀法中的「居合斩」。

  阿鲁迪巴的性格豪放磊落,不拘面子和大道理,只相信自己的判断。在十二宫的战斗中有意放水,令星矢等人安全通过,头上的牛角因而被斩落。

  在冥斗士入侵圣域一战中,对抗地暗星奈欧比时壮烈牺牲,不过临死之前也将敌人的身体四分五裂

游民星空

中文名:

  阿鲁迪巴

外文名:

  Aldebaran

其他名称:

  黄金野牛

配音:

  玄田哲章(TV版)今村直树(冥王篇)小山力也(LS)

登场作品:

  《圣斗士星矢》系列

生日:

  1966年5月8日

年龄:

  20岁

性别:

  男

血型:

  B型

身高:

  210cm

体重:

  130公斤

出生地:

  巴西

必杀技:

巨型号角

  金牛座黄金圣斗士的招牌技能,以力量和速度著称,招数发出时双臂环抱,呈居合式,使对手看不清此招的出招方式,实际上是把小宇宙集中在腕上并从手腕上发出光速冲击波,把一切贯穿。命中率极高,在圣斗士星矢G中,曾一击把九头蛇许德拉打倒。另外,单是招式的余波已能把星辰吹走,可见这一招拥有极大威力。

泰坦新星

  泰坦新星为THELOSTCANVAS冥王神话中金牛座黄金圣斗士哈斯加特的终极必杀技。聚集全身的力量发动致命一击,拥有毁天灭地的威力,堪比超新星爆发。属于大范围毁灭的招式,但也能将能量压缩只破坏想要破坏的地方。

泰坦爆裂

  把手指插入地面将数万米深的地面以光速翻转埋葬敌人,并用小宇宙将地面加固让敌人无法脱出。

刚腕

  阿鲁迪巴单是挥动手臂就把创造天空和大地的太古神物「天地乃蛇」毁掉,其力量之大,令神也十分惊讶

黄金魂全部12圣斗士资料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