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巨蟹座迪斯马斯克

2015-03-12 16:4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黄金魂全部12圣斗士资料介绍>>>

人物设定:

  《圣斗士星矢》中的人物,巨蟹座黄金圣斗士。直接攻击对手的魂魄,将其送往冥界的入口。拥有甚至能以肉身自在地往返于冥界与现世的特异能力的圣斗士。

  他坚信力量就是正义,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是当年撒加之乱知情者之一。在黄金十二宫之战时对决紫龙,由于巨蟹座圣衣脱离了他的身体,并且用意念使春丽坠入庐山大瀑布的深水潭中,被极度愤怒的紫龙打败。

  他虽然知道教皇的真正身份,但是却相信“力量就是正义”的信念,因而对撒加假扮的亚历士教皇十分忠心。他是个杀人王,很多人曾死于他的手上,所以巨蟹宫内满布敌人的颜面。曾刺杀童虎不成,并和紫龙结怨,最后在黄泉比良坂被紫龙打败。在冥界之战中为了复活假听命于冥王哈迪斯,与双鱼座阿布罗狄一同去刺杀女神,被穆送往哈迪斯城,后又败于拉达曼迪斯之手。后在圣衣召唤下于叹息之墙以灵魂状态复活,与其他十一位黄金圣斗士一起牺牲。

游民星空

中文名:

  迪斯马斯克(通译) 迪马斯古(港译)

外文名:

  Death Mask

国籍:

  意大利

出生地:

  意大利

出生日期:

  1963年6月24日

职业:

  巨蟹座黄金圣斗士

信仰:

  力量即正义

性别:

  男

身高:

  184cm

体重:

  82kg

称号:

  支配着一切死者的冥界向导

等级:

  黄金圣斗士

战友:

  阿布罗狄

日语声优:

  田中亮一(初代)平田广明(ls)

粤语声优:

  梁耀昌—陈廷轩

必杀技:

  积尸气冥界波:直接攻击对手的灵魂,强制把对手的肉体和魂魄分离送往冥界入口黄泉比良坂,属于空间系与灵魂系合一的招式。冥王哈迪斯创造了所有的冥界法则,让全宇宙中的万物终有一天会死亡,也即是一切生命早晚都会被冥界的法则所支配,谁也无法反抗。也就是说被积尸气冥界波击中的瞬间也就被冥界的法则所支配,永世不得超生。

黄金魂全部12圣斗士资料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