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处女座沙加经典语录

2015-03-12 17:56: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哲理语录:

  沙加:“孙悟空一直深信自己是最强的,结果还是飞不出佛陀的掌心…呵,你的情况正是这样。”

  沙加: “这个宇宙全体的真理就是无常,没有所谓的完全的正义与完全的邪恶。”

  娑罗双树一战中:

  佛陀:“沙加,沙加啊……有什么事情让你如此悲伤?只有六岁的你,为什么每天都这么坐着?什么事情让你如此忧心忡忡?”

  沙加:“今天又看到冈底斯河中浮着好几具尸体,在河岸上有好多来自印度各地的巡礼者在那里沐浴。看他们的样子,与其说是求生,不如说是在祈求死亡……我所降生的这片土地,为什么如此贫穷?难道人们就是为了受苦受难而来到这个世界的吗?”

  佛陀:“沙加,这就是你悲伤的原因吗?”

  沙加:“当然了,谁会希望一个只有痛苦的人生呢?”

  佛陀:“那是不对的。因为有痛苦,所以快乐也一定相应的存在;反过来也一样。美丽的花开了,可它也会有一天凋谢;在这个世界上,生命是一瞬也不会停止的……它一直在动着 变着,这就是无常。人的一生也是这样。”

  沙加:“但是,最后还是只有一死…难道不可以说,人生还是被悲伤所支配着吗?活着的时候无论克服痛苦还是追求喜悦和爱情,最终死亡还是把一切化为虚无。那…人是为什么而生呢?想要和死亡这种永恒的东西对抗,根本就是无谓的。”

  佛陀:“沙加,你忘记了吗?”

  沙加:“忘记了?!”

  佛陀:“那是死并不是一切的终结,即使是死也只不过是变化的一种。沙加,沙加,你一定不能忘记啊!死亡绝不是最后...曾经活在这个世上的圣人们,都超越了死的境界!沙加啊,如果你能领悟这一点的话,那你也就成为了人类中最接近于神的人!

  沙加遗言:“花开,然后花谢;星星是璀璨的,但那光芒也有消失的时候;这个地球、太阳、银河系……甚至是伟大的大宇宙也会有死亡降临之时。人的一生,和这些东西相比,简直就是刹那间的事情。在这样一个瞬间,人降生了,笑着,哭着,战斗,伤害,喜悦,悲伤,憎恨谁,爱着谁……一切都只是刹那的邂逅,而最后都要归入死的永眠。”

  (日文:“花は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は辉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阳も、银河系も…そして大きな宇  宙さえもいつか死する时が来る。人间の一瞬など 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仅かな物であろう。その仅かな一时に、人は生まれ、笑い、涙、闘い、伤つき、喜び、悲しみ、谁かを憎み、谁かを爱し。全ては刹那の邂逅。そして谁かも死と言う永远の眠りに包まれる。でも!花が咲いているうちに美しい。星が辉いているうちに眩しい。だから、人はまだ生きている时、何かすぱらしいことをしてみせないか。”)

  用血在沙罗花瓣上写上“阿赖耶识”后,只身去冥界。在那绚烂的花雨中沙加绽开了唇边的笑容。

  冥界,冥王哈迪斯统治的世界,正在等着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