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七大罪人物介绍海尔布拉姆

2015-03-19 10:54: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作品简介>>>

七大罪全团人物介绍>>>

王国全圣骑士介绍>>>

  海尔布拉姆,《七大罪》中的角色,就任枢机卿的高位圣骑士。戴眼罩留胡须的老人,真实身分是金的妖精族朋友。原本很喜欢人类,但由于太没有戒心而被人类欺骗,导致其他妖精族朋友被夺取翅膀而死,之后便非常赠恨人类,整整七百年间无法停止杀光

  中文名:海尔布拉姆

  外文名:ヘルブラム、Helbram

  登场作品:《七大罪》

  性别:男

  种族:妖精族人类的想法与行动。

  配音演员:置鲇龙太郎(人形)/ 神谷浩史(妖精)

  魔力:同调 

  魔力效果:借助一个镂空球体可以借取同意的人的魔力,且人数不限

  初登场:26话

游民星空

角色经历

早年经历

  在一百五十年前就被金杀死过一次,但由于妖精族死后尸体不会腐朽,因此在这一百五十年中他的尸体一直被商人高价转卖,尸体被亨德里克森买下,以德鲁伊禁咒“操纵死者”复活并控制他。

王国拯救篇

  在营救伊丽莎白的混战中与金交手,战败而亡。之后被亨德里克森复活,但由于这是第二次复活,灵魂耗损过重之下无法清楚保持自我,因此要求金在自己失去自我之前再次杀掉自己,最后被金以灵枪第四型态杀死。

  死后灵魂寄宿在他送给金的头盔上,因此金能够通过头盔看到自己,说是因为放不下金这个朋友,并且也被伊莱恩拜托再多陪陪金,所以才没有前往死者之都。

各种形态

Love Helm  

  巴塞尔祭典时隐藏身份的样子。

游民星空

人类模样  

  为了报复人类而变成当初杀害同胞之人的模样,以人类的样子去杀死人类。被金杀死后,亨德里克森将其复活,依旧用这个面貌,时刻谨记着心中的仇恨。

游民星空

痛苦  

  难以忘记一切,同伴的呼喊和遭到自己最喜欢的人类背叛时的痛苦,使他开始迷失自我走向歧路。

痛苦  

  难以忘记一切,同伴的呼喊和遭到自己最喜欢的人类背叛时的痛苦,使他开始迷失自我走向歧路。

游民星空

剧透(以下信息均为剧透,慎重浏览):

  其真实身份是妖精族人,曾经非常喜欢人类,后来由于人类贪婪而捕杀妖精族,在亲眼看到同伴被人类取下翅膀折磨致死后而开始讨厌人类,并发誓要杀了所有人类,并变幻成了曾经屠杀妖精一族的戴眼罩的男人,并开始疯狂的屠杀人类,后来被金杀死(150年前)。但由于妖精族人的身体就算死了也不会腐烂,所以它的尸体在黑市中被人到处贩卖,最后被亨德里克森得到,亨德里克森利用德鲁伊流传的禁咒“亡灵使役”将他复活(不过复活的次数仅有两次)。在王都之战中被金再次杀死,后又被第二次复活。

结局:

  请求金将自己杀死,3次死在了金的手上(不可复活)。灵魂寄宿在送给金的头盔中,金戴上头盔可以看到海尔布拉姆,还可以对话。

七大罪作品简介>>>

七大罪全团人物介绍>>>

王国全圣骑士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