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莱纳布朗人物介绍

2015-03-24 15:18: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莱纳·布朗,动漫作品《进击的巨人》人物之一。

  莱纳·布朗(ライナー・ブラウン, Reiner paun),阿尼·利昂纳德、贝特霍尔德·胡佛、以及马赛尔的同乡。就算是危险的任务或请求,也会二话不说的接受。拥有与年龄不相符的胆识与领导组织的才能。以第二名从训练兵团毕业,后加入调查兵团。

  姓名来自古德语,意为“决定性的战士”。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莱纳·布朗

  外文名:ライナー・ブラウン,Reiner paun

  出生地:“故乡”

  出生日期:833年

  毕业院校:训练兵团第104期

  主要成就:突破玛利亚墙壁

  年龄:18岁

  身高:185cm

  声优:细谷佳正

  喜欢的人:赫里斯塔·兰斯

  同乡:贝特霍尔德·胡佛 马赛尔

游民星空

人物设定

  【兵历】: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的No.2,后加入调查兵团

  【公式书数据】:格斗术9 行动力7 头脑战7 协调性10 回忆友人10

  【教官评价】:A

  【综合评价】 有着顽强不屈的体格和精神力,也得到同伴深深的信赖。有统领部队的资质。

角色背景

  拥有金发和高眉骨的日耳曼民族五官,少年老成的新兵,身体高大,十人中说话很有份量,战斗技术很强, 为了保护人民即使面对再大的危险也会勇敢地冲上去,懂得士兵的职责,看不惯其他士兵的偷懒,和艾伦·耶格尔关系很好,有共鸣。经历灾难,见识了巨人的强大,然后乘骑马匹和贝特霍尔德一同逃走到 Wall.Sina ,却仍旧勇敢地与之对抗。说自己有不能扭曲的东西,就是回去那个回不去了的故乡。在托洛斯特区夺回战结束后,决定加入调查军团。曾经戏言巨人的第二弱点是屁眼。

  出身地:Wall·Maria东南一条深山的村庄。【自述】

  莱纳称为“故乡”的地方。【未知】

  实际身份为铠之巨人,漫画第二话与动画第二集首次出现,以坚硬的身体撞破“玛利亚之壁”(Wall.Maria)城门,致使人类的活动区退至第二道城墙“露丝之壁”(Wall.Rose)之内。声称自己的目标是消灭所有人类,后来变成只要艾伦愿意跟他们走就可以不破坏墙壁了。

  根据尤弥尔的说法,他由于长时间与人类相处,而导致心理分裂,产生相互对立的两个人格:“士兵”与“战士”。有时不知不觉的陷入士兵的人格里不能自拔。

  根据阿尔敏的说法,在与女巨人一战中,表面上他是与女巨人战斗,实际上是为了将艾伦的位置信息传达给女巨人而在调查兵团团员面前与女巨人演了一出戏。在得到赫里斯塔的帮助之后,心里表露对她的爱慕之情。

  在厄尔加德城堡被猿巨人指挥的巨人包围,奋力保护同伴,后来受伤得到赫里斯塔的照料,再次心里表露爱慕之情。期间回想起被巨人吞食的童年伙伴,之后看见猿巨人眼露恐惧。

  厄尔加德城堡脱险之后,莱纳直接在艾伦面前表明自己与胡佛的巨人身份,试图说服艾伦一起回故乡,期间二人被三笠砍伤,于是变身巨人与调查兵团爆发战斗。战斗后期依靠贝尔托特的协助脱险,遂强行带走艾伦,前往“故乡”。但是和胡佛因为体力消耗过大而暂时在巨木森林中休息并躲避调查兵团与宪兵团的追赶,成功说服了尤弥尔加入他们的阵营。后来在调查兵团与宪兵团联合部队即将追上之时再次带上艾伦等人化身铠之巨人脱逃。被调查兵团追上,同时受到艾尔文团长引来的巨人群正面截击。战斗期间,因为贝尔托特情绪失控,丢失艾伦,两人陷入巨人的围攻。

  后被艾伦以“座标”之力操控的巨人群包围,后来得到尤弥尔的协助而使胡佛脱险。50话追加剧情显示,三人最终脱离了巨人群的围攻,但是被迫退离到希干希纳城墙之上,也等于是回到了850年的出发点,可算任务完全失败。莱纳后来劝说尤米尔逃走,但是遭到她的拒绝。尤米尔坦言自己了解两人的处境,并且对两人破墙行为的感激,愿意与他们同行,协助完成使命。三人下落不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