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加斯帕·维拉迪

2015-03-27 16:21: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加斯帕·维拉迪,小说及动漫作品《High School D×D》中的主要角色。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加斯帕·维拉迪

  配音:佐仓绫音

  登场作品:High School D×D、登场作品High School D×D New、High School D×D BorN

  性别:男

  职业:学生

  学校:驹王学园

  特点:会赚钱,钻纸箱

  备注:小说及动漫作品《High School D×D》中主要角色

  声优:佐仓绫音

  性别:男

  别名:家里蹲

  职业:学生

  学校:驹王学园

  年级:一年级(小猫同班)在10卷中升上2年级

  阶级:西洋棋中的僧侣(Bishop)

  种族:转生恶魔

  崇拜的人:兵藤一诚

  爱好:玩电子游戏,钻纸箱

  神器:笼罩禁夜与黑暗的朔兽(Forbidden ·invade ·Balor· the ·beast),停止世界的邪眼(Forbidden Balor View )

游民星空

  角色简介

  莉亚丝·吉蒙里眷属恶魔中的另一个僧侣,是用了一枚突变棋子(mutation piece)转生的,拥有神器『停止世界的邪眼』,因为无法控制所以被封印。

  拥有神器『笼罩禁夜与黑暗的朔兽』『停止世界的邪眼』,前和魔神巴罗尔结合后所产生,后是巴罗尔的力量,可以把视线内物体的时间冻结。

  真正身份为不是吸血鬼,也不是人类,是凯尔特神话中的魔神巴罗尔的意识碎片所转世,关于巴罗尔的能力,就是“直死之魔眼”,停止的能力强化到外挂等级,操纵的黑暗可以覆盖一整个城镇,可制造不明的生物,加斯帕本身的肉体能力也大幅度提高。

  第4卷解开封印,男的,是个家里蹲,与爱莎一样是金发,相当胆小怕生,很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很怕和别人说话,喜欢可爱的东西和自己的纸箱。

  在解开封印后与一诚一起后,对神器的使用上面慢慢好起来,在喝了兵藤一诚(赤龙帝)的血后可以达到完全觉醒。在第4卷中和主人公配合,一诚利用时间停止的特性,把在场的所有魔女的衣服全爆了。

  在第6卷与狄奥多拉·阿斯塔罗德的眷属战斗中也进行了同上行为。

  非常尊敬和信任一诚,由于胆小,在听从了一诚的教导后,在第9卷和塞奥拉格的眷属进行死斗中,即使身体被撕碎依旧没有放弃,并以自己出局为代价打败了敌人,赢得了所有人(尤其是一诚)的敬佩。

  第12卷中因为格奥尔格道出一诚已死的消息而作为契机觉醒,爆发出潜藏在体内的神秘力量,以此与神器能力互相搭配击败了格奥尔格。

  第16卷中看到瓦列里的圣杯被取出而爆发出原本巴罗尔的力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NEW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