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蕾贝尔·菲尼克斯

2015-03-27 16:4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蕾贝尔·菲尼克斯是动漫作品《High School D×D》中的角色,是个有点傲娇的漂亮大小姐,本体是魔化的不死鸟,现是驹王学园一年级的学生。瑞赛尔·菲尼克斯的妹妹,菲尼克斯家的长女,在一诚和她哥哥一战之后,开始对热血耿直的一诚抱有好感,并称呼他为“一诚大人”。送过自己亲手做的蛋糕给一诚,专属睡衣是一诚过去穿旧的衬衫,在成为一诚的经理人后,变更加大胆的和一诚的女性亲友们争夺一诚的“宠爱”,可惜一诚面对她的爱慕之情毫无察觉。

  个性认真善良,和小猫酱是很好的“朋友”!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蕾贝尔·菲尼克斯

  外文名:レイヴェル・フェニックス、Reiveru Fuenikkusu

  其他名称:蕾维儿·菲尼克斯

  配音:西明日香

  登场作品:《High School D×D》

  性别:女

  哥哥:瑞赛尔·菲尼克斯

  属性:大小姐,傲娇,认真

游民星空

  人物设定

  本是她哥哥的眷属,在哥哥被一诚打败后脱离了哥哥成为了母亲的眷属。蕾贝儿的母亲暗示过兵藤一诚,在他以后独立出来成为国王后,就马上和他进行眷属交易让蕾贝尔成为一诚的眷属。

  角色背景

  第10卷中转入驹王学园一年级,成为小猫的同学,虽然经常跟小猫吵架,但是其实很关心对方。第11卷开始担任冥界偶像“乳龙帝”的经理人,帮助处理日常杂务。第19卷中为保护哥哥赛瑞尔被皇帝贝利亚尔用魔力枪贯穿重伤。西洋棋中的阶级为僧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NEW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