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匙元士郎

2015-03-27 16:57: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匙元士郎

  出自:《High School D×D》

  喜欢的人:支取苍那

  挚友:兵藤一诚

  视为宿敌的人:兵藤一诚

  阶级:兵卒(消耗了4枚棋子)

  职位:学生会会计

  角色资料

  匙元士郎(さじ げんしろう,声优:井口祐一)

游民星空

  一诚的挚友,苍那会长的眷属恶魔,学生会的书计。与一诚同样是高中二年级,阶级也同样为士兵,转生时消耗了4枚恶魔棋子;拥有神器「黑色龙脉」,也是“黑邪的龙王”(五大龙王之一)弗栗多(ヴリトラ)的所有者,在第7卷时被阿萨谢尔灌注了其他3个同样有黑邪之龙王灵魂的神器,分别为「邪龙之黑炎」、「漆黑之领域」、「龙之牢狱」,使用这四个神器,匙就能使用新能力「龙王变化」,能变成像大蛇一样的漆黑巨龙,使用时虽然能保持自己的意识,但是很容易会进入暴走状态。目前能和一诚一样,能和寄宿在自己身上的龙王进行对话。喜欢苍那会长,梦想是与会长奉子成婚,但苍那却对他只有弟弟的感情(本人并不知情)。被两个同样身为苍那会长的眷属花戒和仁村喜欢着,自己却毫不知情。

  在部长VS会长的战斗中,用计和自己的努力成功帮助支取苍那击败了赤龙帝兵藤一诚(自己的退场为代价),受到奥丁的大力赞扬。

  目前已经达到禁手。(小说第17卷)禁手化『罪科之狱炎龙王』,全身黑色铠甲,释放诅咒的地狱业火。

  苍娜评价很高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NEW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