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洛丝维亚瑟

2015-03-27 17:05: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洛丝维亚瑟是小说及动漫作品《High School D×D》中的角色之一。原为护卫奥丁的女武神,现为莉亚丝麾下眷属恶魔。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洛丝维亚瑟

  配音:加隈亚衣

  登场作品:《High School D×D》

  性别:女

  学校:驹王学园

  职业:女武神,女教师

  种族:转生恶魔(转生前是北欧的女武神)

  喜欢的人:兵藤一诚

  阶级:西洋棋中的城堡

  能力:精通北欧的各种魔法

游民星空

  是北欧主神奥丁的保镖,没有男友的历史=年龄的女武神。由于现今的世态,英雄与勇者的数量都减少了不少,由于经费缩减,瓦尔基里的部署也有缩小的趋势,所以洛丝维亚瑟便成为了奥丁的随扈。

  第七卷中由于奥丁的遗忘,留在了日本,无处可去的她在莉亚丝·吉蒙里的帮助下成为了驹王学园的老师,同时莉亚丝也提出了大量优惠待遇来诱惑洛斯维亚瑟,而因为成为吉蒙里眷属的待遇比起在北欧担任女武神要好得太多,所以洛斯维亚瑟就接受而成为了莉亚丝的眷属。

  第九卷中由于阻止一诚去偷窥洗澡而去说教,结果被爆衣,但立马想到的是衣服是打折日里买来的而不是遮羞,然后就一诚破坏衣服浪费金钱以及平日里消耗卫生纸过多的事训斥一诚。

  大姐姐式的角色,虽然成为了吉蒙里家的眷属后理当不用再担心生活所需,但是因为出身于生活条件苛刻的北欧因此对于金钱的管理十分严谨,是百元商店的常客,经常在减价日里跑到商店和大妈大婶们抢夺打折商品。她擅长使用各种属性的大规模魔法攻击,且对于魔法的知识也非常丰富。另外非常不会喝酒。

  故乡在什么都没有的乡下,家中只有祖母一人,双亲都是侍奉北欧众神的战士,很少回家,祖母也曾经是魔法使用者。从小由祖母一手带大,很喜欢自己的祖母,将做恶魔工作得到的钱全都寄给了家里。跟祖母打电话时会说方言。

  梦想是在吉蒙里的领土内建立传授北欧魔术的学校,让恶魔的女性中出现大量的女武神,再以此人力来开创新的事业。

  阶级为西洋棋中的城堡。

  人物评价

  幸福感弱的贫穷大姐姐——奥菲斯(无限龙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NEW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