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赫斯缇雅介绍

2015-04-15 15:17: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赫斯缇雅本作女主角之一。降临自天界的神,是超越人类、亚人的高级人物,也是贝尔隶属的【赫斯缇雅眷族】之领导者。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赫斯缇雅

  外文名:ヘスティア

  配音:水濑祈

  登场作品:《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性别:女

  身高:154cm

  体重:41kg

  三围:85-54-82

  CV:水濑祈

  身份:降临自天界的神仙,是超越人类、亚人的高级人物,也是贝尔隶屣的【赫斯缇雅眷族】之领导者。

  喜欢的人:贝尔·克朗尼

游民星空

  降临自天界的神,是超越人类、亚人的高级人物,也是贝尔隶属的【赫斯缇雅眷族】之领导者。容貌、体格一如“萝莉神”之名娇小稚嫩,不过却拥有着丰满的上围。

  以前是个好吃懒作的废人,遇到贝尔后成长许多。贝尔称呼她为“上神大人”,一同住在废墟教堂的地下室。

  不聪明又迟钝,但在贝尔面前总是装出一副成熟模样。为了拜托神友赫菲斯托丝为贝尔打造武器而连续三天下跪请求,发挥了惊人的毅力。

  对贝尔相当宠爱,怀有着男女间的爱意。醋坛子严重,对于贝尔身边总是有女人感到不快。

  除此之外,在感受到贝尔有生命危险时,也会以眷族之长的身分给予适切的建议,还算是有神的样子。与贫乳的洛基在很多意义上相性都很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