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 那尔撒斯介绍

2015-04-21 18:13: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原戴拉姆地区的领主,曾出任宫廷书记官的贵族。21岁时,以一张嘴智退入侵帕尔斯的特兰、秋尔克、辛德拉三国联军,人称“智冠三国的军师” 。

  《亚尔斯兰战记》人物之一。

  CV:浪川大辅

游民星空

  之后因为揭露神官的恶行和谏言国王解放奴隶而遭到宫廷的流放。于是交还领地,在山庄中过着隐居生活,直到王太子与达龙来访为止。受到达龙与王太子的完全信任。即使面对鲁西达尼亚大军仍面不改色的那尔撒斯,也有着出仕的代价是成为未来的宫廷画师的性格。因为在亚尔斯兰身上感到开创新时代,建立理想国家的可能性而终于出山。他的作战策略使亚尔斯兰军百战百胜,是世间著称的26岁天才军师。被称作“头脑里面住有十万大兵的”那尔撒斯,敌人惧于他的智谋,友人却惧于他的绘画才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