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 法兰吉丝介绍 弓箭女神法兰吉丝

2015-04-22 14:32: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亚尔斯兰战记》人物之一。夫塞斯坦地区密斯拉神殿的女神官。这座神殿曾为王太子的诞生而祈福。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法兰吉丝

  其他名称:人间的弓箭女神、绝世美女

  配 音:坂本真绫

  登场作品:亚尔斯兰战记

  年 龄:二十岁左右

  性 别:女

游民星空

  夫塞斯坦地区密斯拉神殿的女神官。这座神殿曾为王太子的诞生而祈福。因为受到女神官长要协助王太子的遗言嘱托,法兰吉丝被派遣出来寻找王太子。“人间的弓箭女神”,达龙曾这样感叹她的箭术。她也是个精通其他武艺与知识的秀丽才女。她对自己出众的美貌很有自觉,曾经有过“美女也就罢了,说到绝世美女,这样的人可不多” 的自言自语。身边携带一支水晶笛,可以通过吹笛与精灵们交流。不论是人心的真伪,遥远战场的结局还是隐藏的敌人,敏感的精灵们都会将这些重大的消息告诉她。但在男人无法接近的高洁外貌下,也有着隐藏的悲伤过往.实际上,她与魔道士古尔干的哥哥伊格里斯是恋人,这个人因为不满社会制度不断沉沦最后堕落,死在押送途中.法兰吉斯曾经深爱这个男人.她也认识堕入魔道的古尔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