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高海千歌人物介绍

2015-05-30 14:22: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高海千歌,是《Love Live!》新企划《Love Live!Sunshine!!》中登场的成员之一,高中二年级学生,憧憬μ's并以此为目标创建了自己的偶像团队。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高海千歌

  日文名:たかみ ちか

  年级:高中2年生

  生日:8月1日

  血型:B型

  身高:157cm

  兴趣:垒球、卡拉OK

  特长:单杠、乒乓球、书法

  喜欢的食物:蜜柑

  讨厌的食物:咖啡、腌制的鱼

  声优:伊波杏树

游民星空

人物访谈

  Q:千歌酱的昵称是什么呢?

  A:因为是单纯的名字,大概就是“chika”这样叫的,而且因为是3个姐妹里最小的妹妹,所以家里人也不拘泥的“chika、chika”的叫着,也许被当成狗狗对待了呢——诶嘿~所以大家也请不用介意的叫我“chika”就好!啊,还有朋友也会“chika—chi”这样叫我呢~!

  Q:觉得自己的魅力是?

  A: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有的——耳朵旁边编着的辫子!!即使早上睡过头没有时间的时候也会好好的把这个编好,已经是chika的习惯了。

  因为每天都会编这个辫子,所以只有这个是来我比姐姐们更加拿手的哦!这时候我的手就意外的灵巧呢。这也是千歌为数不多的女子力之处哦!

  还有就是对自己灿烂的笑容也很有自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