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银魂第四季为什么遭投诉

2015-06-04 17:45: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看银魂的同学应该都知道《银魂》第四季也就是银魂269话中,出现了SM情节,投诉者声称:“在傍晚6点电视台播出的动画节目当中,出现这样的性表现实在很糟糕。”

  然而网友却不不以为然:“银魂本来就是充满了这种段子,现在来说算个啥啊?”“不喜欢就不要看嘛!”“老实说亚尔斯兰战记的战争描写更加残酷。”但与此同时也有人表示赞同:“哎呀,银魂已经是腐女向了,放到深夜也没啥不好。”“其实我也觉得这些东西不太适合傍晚放出来……”

  对于《银魂》的节操程度我们都是众所周知的,对与刚刚播出就遭遇了投诉的问题,也是有点...然后,然后就没然后了,关于此信息更多详情请点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