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赤砂魔盗团是什么?赤砂魔盗团介绍

2016-01-01 11:0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赤砂魔盗团是《狐妖小红娘》设定的犯罪团伙之一,由四只凶猛残暴的妖怪组成,专门杀害人类为祸世间。后通过颜如玉的帮助被律笺文逮捕押入牢中。

游民星空

  组成赤砂魔盗团的成员有:雪域魔鼠雪脏,可以啃噬名器“岳奆”;猫妖夜魅,万军之中如履平地,速度极快;五眉石虎巨木,曾以双臂之力独抗一气道盟;首领赤炼火龙赤雷,最强妖种龙族的嫡系。这四只妖怪聚集在一起时,对人类进行残暴的攻击,妖捕律笺文曾带队前去围剿,最终不敌魔盗团,律笺文的队友被杀害并吃掉,给了她很大打击。

  在颜如玉的帮助下,律笺文用“天罗地网”成功逮捕了魔盗团首领赤雷,并将四妖押入牢狱。在牢狱被破坏后,魔盗团出逃,变身成人形继续为祸世间。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