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情热传说罗泽人物介绍 商人行会鹡鸰之羽的萝洁

2016-06-15 16: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罗泽(萝洁)作为商人行会『鹡鸰之羽』的一员在大陆中旅行的少女。开朗且我行我素。人缘好,会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意见,不讲理和不理解的事决不遵从。惯于世故而少有争执,常以坦率的感性洞悉事物的本质。由于在旅行和生意的严峻现实中成长的缘故,双短剑的武艺远远超越了护身的范围。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姓名:罗泽(萝洁)

性别:女

种族:人类

身高:160cm

武器:二刀短剑

惯用手:右

声优:小松未可子

人物设定:藤岛康介

游民星空

  另外,将一起旅行的行会的同伴们,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因为某种因缘与史雷一行一同旅行,那无忧无虑的积极言行成为了一行人的气氛制造厂般的存在。具备和史雷匹敌的灵应力,但不知为何一直感觉不到天族的存在。其理由与她的过去相关,而由于和史雷一行的同行,其才能终于开花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