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情热传说艾多娜资料介绍 艾德娜的年龄

2016-06-15 11:34: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7月新番《情热传说》艾多娜/艾德娜资料介绍,能够使用强有力的地属性天响术的天族少女。外表看起来很纤细但是却有着十分无机质的气质,偶尔会露出与外表不相符的成熟一面,让人难以捉摸,基本上不会信任他人,特别对人类有着非常强的警惕。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艾多娜(エドナ)(艾德娜)

性别:女性

<种族:天族

CV:福圆美里

设计者:岩本稔

身高:145cm

武器:伞

惯用手:左

游民星空

  一直一个人在灵峰生活的天族,喜欢以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用言语来欺负人,让人困扰。能够使用地属性的天响术。平时虽然非常冷静,但是一旦牵扯到唯一的亲人哥哥时就会非常感情用事。在中意的伞下挂着的是名为诺尔敏(ノルミン)的天族,支线剧情中诺尔敏作为BOSS出现,其声优和圣斗士星矢内的一辉同为堀秀行,且招式也同样是恶搞一辉的。

  关于年龄的推测:艾多娜的年龄等于或大于アヴァロスト的调律时代(3000~2300年前),而从アルトリウス的玉座存在年份来推断,天照的年龄不会早于神代的时代(3000年前)。而游戏中艾多娜将圣兽天照(アマテラス)称之为マオ坊,如果天照与艾多娜年龄相近的话她是不会这么称呼天照。而天照的年龄推测出就是在3000~2300岁以内,而且比艾多娜年幼很多。

  同时嘴巴也很毒辣,喜欢用语言来玩弄人、看到别人困扰的样子。一直一个人生活在灵峰雷佛鲁克,她的毒舌性格也许是她想与人亲近的一种方式也说不定。平时虽然非常冷静,但是一旦牵扯到唯一的亲人哥哥时就会非常感情用事。在中意的伞下挂着的是名为诺尔敏(ノルミン)的吉祥物娃娃,至于为什么会挂着它,这理由说起来就说来话长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