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情热传说艾莉莎人物介绍 艾丽夏资料

2016-06-15 17:46: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艾莉莎在统治格林乌德大陆东北部的海兰德王国中,是王位继承权排行最後的公主。虽然因母亲的低微微身分使其在王族内的地位也随之卑下,但她无法眼睁睁看著权力腐败的认真个性,却让大臣们敬而远之。她深信在这个灾厄的时代中,表现出希望、指导能力及不轻言放弃的强韧是自身之责。不将自己当作公主,而是一名为国效力的骑士,虽然说话一板一眼,但她原本个性既开朗活泼、又充满女孩子气。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姓名:艾莉莎(艾丽夏)

性别:女

种族:人类

身高:161cm

武器:长枪

惯用手:右

声优:茅野爱衣

人物设定:奥村大悟

游民星空

  位居海兰德王国王位继承权末席的公主,一般来说是性格开朗的女性。她将自己视为一介骑士,在正式场合下会使用男性用语。她的母亲身份低微,因此她在王族中也并不受待见,同时还被手握大权的大臣们所讨厌。生来性格温柔,想要为这个灾厄和战乱不止的世界做些什么,但以她在王国内的立场来看,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一般来说像艾丽夏这样的普通人是看不到天族的,但是通过成为导师的从士,便可以看到天族。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