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情热传说米克里欧人物介绍 米库里欧资料

2016-06-15 18:08: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婴儿时期就与史雷一同长大的天族少年。与史雷形同兄弟,认为对方是独一无二的好友,更将史雷视同竞争对手,也因此偶尔会与史雷发生争论。自认为自己是冷静指正史雷的言行,或给予对方意见的角色。受到史雷的影响,而对古代遗迹感到兴趣。操控水属性的天响术。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姓名:米库里欧

性别:男

种族:天族

身高:165cm

武器:长杖

惯用手:左

声优:逢坂良太

人物设定:猪股睦实

游民星空

   米库里欧可以操作水属性“天响术”。最初探险古代遗迹时,是米库里欧的兴趣,而后史雷也开始对遗迹抱有兴趣,甚至比米库里欧更热衷,后来探险遗迹成为了两人的梦想。经常冷静地阻止史雷突发的言论和行动,苦言相劝,而且不少因为考古学的见解而发生争论,还会竞赛在遗迹谁先有新的发现。所以对于米库里欧来说史雷既是亲友也是不想输给他的对手一般的存在。普通人,像是艾丽夏就无法看到米库里欧的样子。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