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ViVid Strike风香·雷文顿介绍 风香的身世和能力

2016-09-01 09:26: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风香·雷文顿是2016年10月新番《ViVid Strike!》的主角之一,性格直率具有认真的特点,与另一位主角凛音·贝利内塔曾共同生活在孤儿院。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风香·雷文顿

  日文名:フーカ・レヴェントン

  登场作品:《ViVid Strike!》

  性别:女

  原居住地:孤儿院

  关联人物:凛音·贝利内塔

  声优:水濑祈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风香·雷文顿是2016年10月新番《ViVid Strike!》的主角之一,性格直率具有认真的特点,与另一位主角凛音·贝利内塔曾共同生活在孤儿院,目前已经从孤儿院搬出并居住在打工地点的公寓里。

  身上具有某种魔法能力。尽管风香的性格非常直率,但她与青梅竹马凛音·贝利内塔也曾经历过一段悲伤的离别。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的风香每天和不良少年吵闹,生活略有“荒废”。

  《ViVid Strike!》是《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的新作动画,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播出。本次的故事主要围绕着新角色高町薇薇欧和她的朋友们而展开,此外水濑祈、小仓唯、水桥香织、能登麻美子、上坂堇、喜多村英梨、福圆美里、斋藤千和、佐仓绫音等多位声优将加盟配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