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实地研修是什么?实地研修的通关条件

2016-09-06 15:17: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实地研修是《食戟之灵》里远月学园高中一年级学生的必经考核内容,目的是培养学生们的实战水平和经验,只有留下“眼见为实的成绩”后方可计为通过。

游民星空

  实地研修(stagiaire)发生在秋季选拔赛结束之后,“stagiaire”这个词在法语中的意思便是实习生。远月学园的实地研修有着很严的制度,在这段时间里高中一年级学生会被派往校外各种餐厅进行实习的课程计划,被派驻的餐厅档次也不同,上到高级餐厅,下到食品制造商和各种公共机构不一而足。

游民星空

  有很多学生在实地研修期间因表现出色而被实习的餐厅方看中,毕业之后便来到这家餐厅入职工作,其中不乏很多非常有名的企业。实习餐厅因为信任远月学园才会同意接收学生,一旦学生们做出有损学校名声的事情便会被退学。当然,就算在实习过程中没有任何失误,也不延误工作的话同样无法顺利通过考核,及格的标准是在一周的实习期内留下“眼见为实的成绩”。

游民星空

  所谓“眼见为实的成绩”,就是即便在学生结束实习后也能使餐厅留下自己带来的影响力,如果只顾完成眼前的工作是无法获取这一点的。“留下成绩”的方式有很多,包括改变餐厅的经营方式、扭转餐厅经营不利的败局,或是让餐厅的菜单上出现自己创作的料理等等。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