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罗家族长是谁?罗家族长的真实身份

2016-10-14 11:31: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罗家族长是《勇者大冒险》第二季最终集新登场的角色,受T.H.A.组织委托前来对安岩等人提供援助。外表是潇洒的中年男子,谈吐风度非常成熟。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自称为罗家的前族长,现在已经是T.H.A.组织的冒险者。对于和珅不满自己干预其行动的事情并不在意,还指出“我们罗家人都是没脑子的”。来头不小,就连和珅都要给他面子,不得不中止了行动。

  事件结束后对神荼发出了重新加入协会的邀请,并表示可以帮助神荼处理好后续事宜。进入直升机后,安岩从他脖子上戴的玉坠判断出这位族长就是罗平

  《勇者大冒险》主要讲述了少年少女们紧张刺激的寻宝故事。埃及壁画上的直升机、史前的核反应堆、遍布全球的历史断裂带……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的证据,提醒我们史前存在过高度发达的文明。有人拼命地想还原真相,有人拼命地想掩盖痕迹。围绕着历史的断章,会展开怎样轰轰烈烈的传奇故事?

更多相关情报请关注:动漫星空勇者大冒险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