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七大罪十戒杰鲁德利斯梅利奥达斯的的弟弟 十戒人物介绍

2016-10-20 17:54: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杰鲁德利斯,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创作的漫画《七原罪》中的人物之一。魔神族,是魔神王直属精锐部队“十戒”的一员。为梅利奥达斯和艾斯塔罗萨的弟弟,长相、身材和魔力都酷似梅利奥达斯。身着红衣(漫画为黑白双色看不出,但于128话可知),手臂佩戴盔甲,腰间装备佩剑。三千年前与魔神族一同被四大种族封印,沉睡三千年后与十戒全员一同被弗拉乌德林从封印中解放。

角色形象
相貌衣着

游民星空

  身着红衣,手臂佩戴盔甲,腰间装备佩剑 。和梅利奥达斯具有几乎完全一样的长相、身材和魔力,但瞳孔和发色都为纯黑,发型也和梅利奥达斯不同。左额有黑色纹章,和艾斯塔罗萨的一样,但与梅利奥达斯的纹章位置相反,后者的纹章位置是右额。
人物性格
  在十戒中显得比较稳重,似乎很有话语权,但对梅利奥达斯感到愤怒 ,这和三千年前的大战发生的事情有关。十戒前往爱丁堡恢复魔力时对留下的大黑洞感到震惊,杰鲁德利斯认出这是梅利奥达斯所为,称他为“混蛋”。
  眼神冷酷,具有强大实力,三千年前大战中作为处刑人对背叛者吸血鬼一族处刑,但因为对“千尘”格尔达的某种感情选择将其封印。
角色经历
三千年前

游民星空

  三千年前女神族、妖精族、巨人族和人类四大种族联合起来和魔神族对抗。吸血鬼一族作为魔神族的附属参加大战,但吸血鬼之王伊兹拉夫却对魔神族秘密谋反,但失败了,魔神族决定对吸血鬼族做出惩罚以儆效尤,就派出杰鲁德利斯作为处刑人对吸血鬼族处刑。但是杰鲁德利斯并没有选择将他们一并杀死,而是将吸血鬼族封印。
  接近三千年后,故事发生的十二年前,吸血鬼族脱离封印,“七原罪”前往爱丁堡讨伐。“千尘”格尔达希望梅利奥达斯将她杀死,因为杰鲁德利斯是高贵的魔神族而自己却是身份卑微的吸血鬼,自己不想每天靠吸血苟活。据梅利奥达斯所说,杰鲁德利斯之所以不杀掉吸血鬼而是将其封印,都是为了格尔达。
解开封印

游民星空

  在梅利奥达斯击败吸收魔神之血的亨德里克森之后,亨德里克森被炸成几块散落在杜哈尔山谷。一只大鸟衔着“常暗之棺”的碎片抵达杜哈尔山谷,此时附身在德雷弗斯身上的弗拉乌德林出现,给即将死去的亨德里克森喝下自己的魔神之血。
灰魔神化的亨德里克森复活,继续进行解开封印的仪式,以灰色部分死去为代价,解放了封印三千年的“十戒”。
  伽蓝提议立即杀掉人类收复布里塔尼亚,但杰鲁德利斯赞同戴利爱丽的观点,认为魔力全空的“十戒”需要休息恢复魔力,爱丁堡就是一个不错的场所
  。随后杰鲁德利斯用黑色纹章展开双翼,“十戒”一同抵达爱丁堡,发现爱丁堡变成一片废墟(事实上是“傲慢之罪”艾斯卡诺十二年前做的),还发现一个三万英尺的大黑洞。杰鲁德利斯认出残留的梅利奥达斯的魔力:“毫无疑问是梅利奥达斯的杰作,那混蛋究竟在这里干了什么。”
  梅利奥达斯在德鲁伊的圣地伊斯塔尔取回了力量,让玛琳将其传送到“十戒”的所在地,梅利奥达斯、杰鲁德利斯和艾斯塔罗萨三千年后再次会面。梅利奥达斯击败了伽蓝,杰鲁德利斯说:“我们有的只是对你的愤怒和对四大种族的复仇心。”梅利奥达斯则说:“如果你们要继续三千年前的战争,‘七原罪’会尽全力将你们击溃。”正当杰鲁德利斯和弗拉乌德林准备攻击梅利奥达斯时,10秒时间结束,梅利奥达斯被传送离开。
蹂躏展开
  梅里奥达斯离开后,以魔神王臣下之名,让十戒两人以上一组对布里塔尼亚全境展开蹂躏。但杰鲁德利斯和艾斯塔罗萨并未离开,艾斯塔罗萨提出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杰鲁德利斯则表示“自己在这附近还有一些事情要去处理”。 之后,杰鲁德利斯以一人之力攻陷了卡梅洛特。在打架大会期间,前往拜泽尔,与梅利奥达斯战斗。
进攻里昂妮丝
  在梅利奥达斯战败一个月后,杰鲁德利斯与弗拉乌德林一起进攻里昂妮丝,使用“敬神”的戒律镇压了多名骑士,然后目睹了艾斯塔罗萨与艾斯卡诺的战斗,在艾斯塔罗萨战败之际准备去帮忙,却被艾斯卡诺轰飞。
角色能力
  戒律:敬神
  效果:背对着杰鲁德利斯的人会被视为对魔神王及其代理人杰鲁德利斯的不敬,会强制服从于杰鲁德利斯。
魔力
  「魔神王」(GOD)
斗级
  斗级61000(魔力10000?武力47200?气力3800)。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