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女仆托尔介绍 托尔的能力和原身份

2016-10-26 15:20: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托尔(CV桑原由气)是2017年1月新番《小林家的妹抖龙》登场角色之一,本作女主角,原本是异世界的巨龙,与身为上班族的小林相遇后为了报恩而前往她的家里做起女仆工作。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原本是异世界里的雌性巨龙,来到人界后以女仆少女的姿态现世,只有小林和她的家人知道托尔的真实身份。此前在异世界里参与了对神明的战争,结果背部被圣剑刺中而逃到了人界的深山中。就在这时醉酒的小林与托尔相遇,并帮她拔出了扎在身体中的剑,从此为了报恩的托尔便以女仆的形象来到小林家居住,照顾着她的日常起居。

  身材非常好,娇小的身体内蕴含着龙族的强大力量,可以将这种能力发挥出来迅速处理完家务。胸围有D CUP的水平,因此招致了平胸小林的嫉妒。

  《小林家的妹抖龙》是作者“クール教信者”连载的一部日常搞笑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主人公小林是一位女性系统工程师,某天她喝酒喝的很醉兴冲冲的跑到了山上遇到了一头龙,酒醉之下的小林对着龙大倒苦水。听到龙说自己无家可归时,小林趁着酒意开玩笑的说“那你就来我家吧”,之后龙真的就跑到小林的家里,并且还变成了一位女仆——于是一位龙女仆和小林的同居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