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从前有座灵剑山里的10大修行境界分类

2016-11-02 11:10: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修行境界

  从前有座灵剑山里的修行境界分为10大境界,大多数九州修士想要飞升成仙必经阶段,不同阶段的修士实力差距很大。也有被称为外道的修行方式,与通常的修行阶段不同,这时再用境界划分便没有意义。

锻体

  顾名思义,就是锤炼肉身。是漫漫修仙路的前奏,为修仙路夯实基础。

练气

  将周围的灵气引入体内,在身体循环流动,并把灵气化为力量。同时灵气也会不断温养内府。

筑基

  内府晋升为玉府,修士法力内外贯通。此时修士已超越凡间武者的极限。

虚丹

  肉身结实、法力充盈、元神凝结为虚体,随着修炼不断实体化。法力循环被压缩于玉府中一点,与外界没有交流,并逐渐凝结为丹。虚丹修士的全力一击可以使方圆数百米内寸草不生。

金丹

  虚丹由虚转实,形成质变。要形成金丹,修士不光要堆积法力、淬炼元神,还要讲自身对天地大道的感悟凝结进去。因此金丹携带者修士的仙道本源法则,玉府自成一统,仿佛一个小千世界生生不息。法力总量至少为虚丹时期的三倍以上。

元婴

  金丹饱满后便会破丹生出元婴。此时玉府大成,法力便如同拥有生命一般,可以自然繁衍、源源不绝。同时拥有极大的领悟与融合能力,可以完美掌握五行变换甚至其他地方的法则。耐力比金丹时期强出数倍。

化神

  能把完整的元神分化,渗透到周围地方的每一个角落从而掌控情况,心念转动快如闪电,可以于千里之外击杀敌人。但对修士的道心、元神有严苛的要求,元婴晋升为化神稍有不慎便会遭心魔作祟,道心崩溃。

合体

  精气神三位一体,元神、法力、肉身可以互相融合转化,因此此时肉身有无已经不重要。并且开始认知自我,追溯本源。实力足以移山填海。

大乘

  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莫不蕴含着自己独特的道。九州大陆修士的最高等级,只要渡劫成功便可飞升。

真仙

  大乘修士渡劫飞升后达到的境界,是九州大陆所有修士梦想中的最高境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