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道家高手小火神赤霍介绍 小火神的能力

2016-11-03 09:5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小火神赤霍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道家门派下的高手,留有夸张的赛亚人发型,本人最为得意的能力是操纵火焰。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在东方淮竹东方秦兰姐妹俩来到人间界旅店投宿时将她们让到屋内,并表示已经看出这两位姑娘确实都是人类。小火神身体内有着强大的火力,雨滴落到他的身边时都被蒸发殆尽。

  被其他人评价为“这一代年轻人中最强的高手”,本人对此敬谢不敏。听到几名道家人士肆意嘲讽东方家族时,一旁的东方秦兰主动上前要与小火神较量一番,方式是互相握住对方的手,谁先被烫伤谁就要认输。见识到东方秦兰的纯质阳炎后,识货的小火神打了退堂鼓,认为自己绝对赢不过秦兰的火焰,但他又不能丢了赤家的脸,犹豫之际姐姐东方淮竹上前阻拦了妹妹的挑战举动,并向在场众人致歉。侥幸逃过一难的小火神只好硬着头皮夸赞秦兰“活泼开朗招人喜爱”。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