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寒玉剑石堂介绍 寒玉剑石堂死了吗

2016-11-03 10:16: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寒玉剑石堂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道家门派下的高手,因擅长使剑而得此名号。性格火爆具有攻击性,出言狂妄而毫无作为侠者的风范。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在东方淮竹东方秦兰姐妹俩与随从来到人间界旅店投宿时将他们视为“妖怪”,将剑尖抵在随从脖子上,认为一般人类根本不会来到这种廖无人烟的地方。经过小火神赤霍和西门吹沙的劝阻下石堂最终放行,并与赤霍和西门吹雪大声嘲笑东方世家只有女性继承者。

  夜间,旅店外出现了一只巨大的蜘蛛怪,石堂一剑将它劈成两半,随后他发现从蜘蛛尸体内喷出大量毒雾,令战斗陷入更为棘手的境地。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