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时钟机关之星男主角见浦直人介绍 见浦直人机械能力

2016-11-18 15:59: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见浦直人是TV动画《时钟机关之星》登场角色之一,本作男主角,对于机械有着超乎寻常的狂热之情,在捡到自动人偶少女“琉紫”后将她修复完毕。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见浦直人

  日文名:みうら ナオト

  登场作品:《时钟机关之星》

  性别:男

  身份:糺之森高校一年级学生

  关联人物:琉紫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见浦直人是TV动画《时钟机关之星》登场角色之一,本作男主角,对于机械有着超乎寻常的狂热之情,在捡到自动人偶少女“琉紫”后将她修复完毕。

  身材矮小,淡灰色的瞳孔是他的主要特征,给人一种“眼神凶恶”的印象,也让直人的交际范围非常狭窄。父母是三流的时钟技师,并在多年前相继去世,使得直人过起了独居的生活。更为严苛的是,在经历过一系列事件后他失去包括房屋在内的全部贵重品和财产,无奈之下成为漫画咖啡店的“难民”。

  对于机械有着超乎想象的狂热之心,除了机械以外对其他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甚至连美女学姐的告白也断然拒绝。此外,直人还有着极端敏锐的听觉,能听到5公里以外的脚步声或是远处房间内发生的声音,就连以兆为单位的粒子齿轮的咬合声也能准确分辨出来。根据这一点,他可以凭借声音分辨出区域里的人数和齿轮转速出现异常的场所。

  由于听觉过于发达,因此直人需要戴着可以消除噪音的廉价耳机,只有这样他才可以正常与人交流。在过人天赋的作用下,直人只用了3个小时就修好了因故障而停止机能长达206年之久的琉紫,并成为了琉紫的主人。

  《时钟机关之星》是由榎宫祐和暇奈椿共同担任原作,茨乃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目前已宣布了TV动画化消息。故事主人公见浦直人是个成绩吊车尾的高中生,某一天突然有个黑色箱子坠落在他家里,箱子里是一具自动人偶少女“琉紫”。将琉紫修复后,直人与她将推动命运齿轮的轨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