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摩羯座星灵卡普利科介绍

2016-11-30 16:10: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凯普利考恩(卡普利科),动漫《妖精的尾巴》角色之一。长着公山羊头、穿着西服的男人,戴一副墨镜,双手手腕戴有铁手镯,指甲尖而长。

  经历日蚀事件后,成为日蚀星灵,并与蕾比进行问答对决,最终被蕾比强制闭门,并使用立体文字"雷电"破坏。

  日蚀星灵状态的外表是一只黑色的能像人类一样站立的山羊,手脚均为羊蹄,角是大大的金色的分别向两侧弯曲的羊

游民星空

  他原本为露西·哈特菲利亚的母亲蕾拉·哈特菲利亚持有的星灵之一,20年前当蕾拉退出魔导士工作时,把魔羯座星灵钥匙交给了祖迪尔,并约定如果蕾拉的孩子继承她的道路当上魔导士,便需把钥匙交回给蕾拉的孩子,一开始祖迪尔也答应了这个要求,可惜没多久祖迪尔因被黑暗吞噬导致自己失去了身体,于是把卡普利科与自己融合,令卡普利科滞留在人间17年,之后他便化名为“卡普利科”,还间接成为了巴拉姆联盟之一的黑暗公会“恶魔的心脏”的炼狱七眷属之一。

游民星空

  角色能力

  能力:目前未表现出明显的魔法能力,但是表现出出色的体术,猜测为体术系的魔法。擅长吟诵自己写作的诗歌。

  交战会和

  在天狼岛上祖迪尔与雷欧(洛基)展开激烈交战后败北,摆脱控制的卡普利科也回归到了露西的钥匙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