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巴尼尔介绍 面具男巴尼尔

2016-12-13 10:24: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巴尼尔(CV西田雅一)是2017年1月新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新增角色,外表为戴着黑白面具的神秘男子,其真实身份为七大恶魔之首的“地狱公爵”。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巴尼尔

  日文名:バニル

  登场作品:《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性别:男(外表)

  身份:地狱公爵、恶魔之首

  种族:恶魔

  声优:西田雅一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巴尼尔(CV西田雅一)是2017年1月新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新增角色,外表为戴着黑白面具的神秘男子,其真实身份为七大恶魔之首的“地狱公爵”。

  自称是“一切罪恶的根源”和“一切的元凶”,并“看透了世上的一切”,在魔王军中负责率领庞大的恶魔部队。寿命无限接近永远,本体位于地狱,在恶魔中有很高的地位,被领地中的魅魔当作天神一般崇拜着。

  性格彬彬有礼具有绅士风度,喜欢捉弄冒险者,目前在维兹的店内打工。最爱的食物是人类的负面情绪,因此巴尼尔不会将人类杀害。尽管身为地狱公爵,但来到人间的巴尼尔却总是被人类捉弄,威严之余也不失搞笑热血一面。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笔下的作品,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1月开播。故事讲述了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穿越到异世界的剧情。来到异世界后,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为了满足食衣住而努力工作,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带去的女神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被魔王军盯上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