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少年终将成王

2015-05-29 17:52:26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彼岸花相似了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帕尔斯历320年—330年 ,历史上称作“黑暗十年” 帕尔斯在“帕尔斯亚提尼平原”被鲁西达尼亚击败亡国十年 。鲁西达尼亚控制王都“叶克巴达那”一越成为大陆最大王国 。可鲁西达尼亚实行暴政 ,强制人们入教 ,繁重的杂税加上对异教徒的镇压屠杀 导致人民怨言不断 。而十年间 。亡国帕尔斯王子亚尔斯兰 。不断积聚力量 袭扰路鲁西达尼亚 。攻克城镇 ,开仓赈灾 ,广得人心 ,一时间 ,响应者众多 。军队不断壮大 ,战斗力之强 ,让鲁西达尼亚颇为头疼 “剑指处 城则破” 被人称作“告死天使”

  巴休尔山脉 深秋

  倚靠着那笔直的桦树 ,看着夜空中闪烁着的繁星 ,风过叶鸣, 沙沙作响 ,带着空气中阵阵土腥 。男子伸出手 想要抓住那明亮的北极星, 喃喃道: “如果十年前在亚特罗帕提尼没有战败 如今又会是什么光景呢 。” 男子将手收回, 抚了下耳鬓边垂下的头发, 低下头, 兀自笑了一声 “也许 我永远不会成长” 起身 慢慢在黑夜中隐匿了身影。

  高高的围墙上 ,数名士兵在巡视着 ,虽已是半夜 ,但也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 “有情况”一个士兵指着树林处叫道 ,数名士兵 一齐聚过来 ,拉满弓 ,并巡视着四周。“有人” 寻声望去 ,一人飞快的向着围墙跑来 ,披着黑色的斗篷 ,遮住面容 “放箭”值守长一声令下 ,弓箭发出尖啸 ,朝着那人飞去 ,那人双膝跪地 ,身子后仰 ,躲开弓箭 ,滑行中从身后拿出一柄连弩 连发数矢 , 围墙上传来几声脆响 ,是弩矢射中头盔发出的脆声 。只不过弩头却是平头 ,根本不足毙命 。值守长喊道“殿下 我们都已经死了” 那人站起来 ,摘下斗篷 ,正是艾尔斯兰殿下 。和十年前相比 ,清秀的脸上 多了几分沉着和坚毅 。收起弩说道“你们下次一定要射中我”士兵放下吊桥 ,艾尔斯兰拍了拍身上的泥土 走进营地。经过十年的积聚 ,明天就要准备出征了 ,艾尔斯兰巡视着营地 ,夜已深了 ,巡逻的士兵认真的巡视着 王子点头示意他们继续 ,走到篝火旁边坐下 ,烤着火 搓了搓手 。已是秋季 山中的天气已经不算暖和。丢进一把干柴 发出噼啪的爆裂声 一阵脚步声传来 由远及近 逐渐清晰 “达龙坐吧” 艾尔斯兰没有回头 伸出右手拍了拍右边空的位置 示意达龙坐下 达龙坐下低头道 “殿下 天气已经转凉 就不要在外巡视了 ”。

  “我睡不着,想出来看看。”艾尔斯兰说着又填了一块柴 ,“想想这十年来,也真是辛苦。”艾尔斯兰摇头笑道。

  “谁说不是呢。”一阵笑声从身后传来 接着顺势坐在了艾尔斯兰的左手边 。

  “那尓撒斯。”你走路没声音真的很吓人的艾尔斯兰说道。

  那尔撒斯一拍脑袋 笑道“该死该死。殿下,我下次会注意的。”

  “你每次都着样说。”达龙坐在一旁严肃着说道。

  三人相视一齐笑了起来 。火苗随风而动 ,火舌舔舐着柴火 。

  “谢谢你们,”艾尔斯兰看着火焰 淡淡说着“没有你们,我走不到今天这一步,当初达龙要是不来就我 我早就死在了亚特罗帕提尼平原了 ,如果达龙不引荐那尔撒斯 我们也不会壮大大这种地步。” 艾尔斯兰 低下头抽了下鼻子“我最终还是比不上父王啊。”

  风过 ,云涌 。带着旗帜发出猎猎的响声。 这一刻不知为何如此的安静 ,也许这一刻 ,不仅是艾尔斯兰 ,达龙和那尔撒斯心中 也是复杂的 ,十年苦心经营 ,如今复国可望 。

  “殿下,”那尔撒斯收回往日的笑脸 严肃的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为你父王尽忠吗? 他自大 好胜他只能说是一个好君主 守护了祖业 稳固了根基而已 。” 那尔撒斯看着艾尔斯兰接着说道“你 艾尔斯兰 却是可以能够成为帝王的人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安逸的环境只会让人堕落 。有什么事情能比得上复国事业,你虽然带兵比不上你父王,但你用人的才能,是别人比不了的。”

  “我是个粗人,但我知道我要守护好殿下。”达龙一脸正色道“但我也要守护好人民,殿下你从小就喜欢了解各国风情,你的宏志不就是要成为好帝王吗?我们从来都是相信您的因为我们知道 好的国家 需要好的国王 而殿下 就是领导国家的主体。这些年来,我们吃了多少苦,您也不是一直把复国当作己任从未懈怠过吗,仅此一条,我达龙就愿为殿下而死!”

  繁星点点 ,秋风飒飒,此时此刻 ,又有谁能理解艾尔斯兰的心情 。十年弹指之间 ,从往日的好哭少年 如今也成长为了勇敢的战士。往日的情景历历在目 ,如今回想起来 不禁感慨万千。是情起?是景伤?此刻艾尔斯兰想到了太多太多。 半晌缓缓道

  “小时候,我总是很努力的学习剑法 就是希望父王和母后能够赞扬我一句,可他们却总是对我视而不见,我有一阵子很不理解,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十年前在“亚特罗帕提尼平原”我还希望多建功勋这样就可以得到父王的称赞了,可是得到的确是十年的复国之路。如今我知道了,得到父王的称赞不算什么,得到人民的拥护才是真正的嘉奖。”艾尔斯兰站起来 风将他的白发吹乱 随风散开 抬起头 看着东方微亮的天空。云彩慢慢变红 火烧云要出现了 “我能感受到,我都能感受到。”

  太阳每天都要升起,不论四季,从不延期。 少年终将成王,不辩赢输,不曾言弃

  帕尔斯历330年秋 ,王子亚尔斯兰 率十万军队与鲁西达尼亚三十万军在“亚特罗帕提尼平原 ”再次展开决战。大胜 。同年冬 ,攻克王都叶克巴达那 ,彻底复国。

VIA:彼岸花相似了/亚尔斯兰战记吧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少年终将成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41504111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