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相视一笑轻王权

2015-12-16 11:44:5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镜上琉璃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等了很久,很久,一直等着他来……久到我忘记了,他已经死了。

  那一年,有一个故事在坊间流传,成了人们饭后茶点的笑谈,精怪之间的玩笑。

  燕云楼,全都城最大的茶楼,云集一切八卦之地。

  最近风头正胜的,不外乎几个话题——一年后一气道盟新盟主争霸之期将近、其中黑马成员东方月初的各种八卦……

  说起东方月初,就不得不提另一件被喻为王权世家的辛密——王权世家“兵人”被一妖女蛊惑,叛离王权世家。 由于其丢脸程度,普通人倒不敢明目张胆议论,大家心知肚明便好,可总有人敢直接和王权对着干。比如最喜欢看王权家吃瘪的李家和张家。

  “哈哈,知道道门兵人怎么败了吗?”楼里,一锦衣少年执着壶酒,大饮一口后对着同桌的朋友们说道:“一句话,‘让我成为你的眼睛吧’,所谓最强兵人就这么毁了”许是酒气上来,少年说话有些大舌头,尤其是“让我成为你的眼睛吧”几个字说的那是一个阴阳怪气。

  “怎么不知道,昨日我父亲还拉着我仔细叮嘱说别被妖怪给蛊惑”张家小少爷也笑着附和:“真不知道是怎样的绝色啊,竟让无色无欲的道门兵人拜倒其石榴裙下。”

  “什么绝色,就是一个奴隶而已,还是个妖怪” 先前的锦衣少年撇了撇嘴,似是不耐:“啧啧,奇耻大辱。”

  “李兄可知一年后的一气道盟盟主之战?那妖道之名可是越发大了”张少爷又斟了杯酒,看着酒杯微微一笑。

  “知否?呵,少了他王权富贵我们还愁什么? 就凭那个、涂山的妖道?按我们的实力,难道还怕了他不成?”李少爷接过酒,酒气上涌,双颊飞上红晕:“反正明年的盟主之位,王权别想染指就是了。”

  几人未注意,在柜台付账的小女孩手一顿。

  道门兵人……妖怪……

  某处山清水秀的住宅,身穿明黄道服的黑发少年站着破旧的茅草屋前翘首以盼,如黑玉似的眼眸在阳光下满是清澈的色彩。

  “这小蛛女怎么还不回来,我都快饿死了”少年搓搓手,直接坐在门口。

  身后屋子里传来开门的声音,棕发少年怀里抱着一把剑来到黑发少年背后。

  “她人呢”古井无波的声线在空气中略显沉闷,或许是才结束修炼,少年眼底带了疲色。

游民星空

  “哟,修炼好啦?”黑发少年嘻嘻哈哈的拍了拍他的肩:“安啦安啦,只是出去买东西,就她那模样没事的。”

  “……”王权富贵淡淡看了自家表弟一眼。

  “东方少爷,你要吃的燕云楼的茶点我给你买来啦”小小的女孩抱着一大包食物,笑容灿烂的和两个少年打起招呼。

  看着阳光为她周身的光晕,他唇边携了笑意。黑发少年转过头,看见自家表哥的表情,不由也笑起来。呵呵,所谓道,也是因情而创……就像他可以为那人付出所有一样。

  “笑什么呢”王权富贵回神,便看见笑得一脸欢快的某人。

  “没没,肚子饿了”东方月初摸着自己漆黑的发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食物从小女孩手里夺来。然后装作忽然想起来什么,看着青天:“那啥,我忽然想起来我有点事情还没解决……你们慢聊,慢聊,我先走一步哈……诶……”

  “想跑么?”不见丝毫起伏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东方月初无语看着自己被扯住衣领的道袍,做了个无比风骚的表情:“表哥,我是病人……”

  “那是三个月前”王权富贵看着嬉皮笑脸的他,面无表情伸手:“我们也需要吃饭,这次别想跑。”

  论不解世事的“道门兵人”是如何知道这货的行动轨迹?三个月足矣。

  每次都哄骗自己和清瞳去给他买食物,买完食物回来他就会卷铺盖走人。

  “咳咳咳”东方月初狂汗:“我不是留了的么……”

  小蜘蛛怯弱的拉了拉王权富贵的袖子,示意不要和东方少爷吵架。

  “喂,丫头,你怎么这么胆小?”东方月初无奈的摇摇头:“这样你以后怎么站在我……们身边?”

  “可……我是妖怪啊……”女孩抬起眸子,小声说道:“不能……站在一起吧……”

  “……”东方月初不再说话,只是看着她。

  欸欸,虽不是说错什么惹东方少爷生气啦?

  只见东方月初搂住小女孩,凑在她耳边呢喃些什么。

  “欸,可以吗?”她看着东方月初,好像……没人这么说过……

  “当然”东方月初不怀好意的盯着自家表哥。

  然后,东方月初就看见自家表哥那张冰块脸百年难得一见的……红了。

  嗯,爱情啊爱情。

via:百度狐妖小红娘吧/镜上琉璃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相视一笑轻王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61142369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