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本环球影城×EVA新剧场版 将用4D影像呈现

2014-11-05 09:00:26 来源:和邪社 作者:Jimmy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在大阪的环球影城一直是日本仅次于东京迪士尼的主题公园,他们也经常会搞一些主题活动。这次官方宣布了会和福音战士剧场版合作推出4D的EVA映像,期限限定在2015年1月23日-5月10日在USJ里播出,影片的长度大概在20-30分钟左右。

游民星空

  在页面的源代码中可以窥见4D字样↓↓

游民星空
能发现这一点的人也真是大神了……大图无水印

  此前在USJ里也放过,《生化危机》、《进击的巨人》、《怪物猎人》等特别制作的映像。前不久,USJ还办过哈利波特的主题活动和场景。

  所谓“4D”影像,简而言之就是用设置在座椅周围的小机关,让带着3D眼镜的你感受到与主角相同的环境氛围,吃饭时你也会闻到香味,挨打时你也会被“打”等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环球影城×EVA新剧场版 将用4D影像呈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50859251236.jpg